新坑预告诸项

等着

坠歌:

这周每晚上熬半小时搓大纲和资料,堪堪完成了,其实只有一半。


新坑打算继续走个超现实向的。


灵活拙劣运用病友梗。


完全偏离现实轨道,大概虐甜比为……2:1??


明天会更新一章引子,正式更新从10月1日开始(不要问我为什么提前一周放预告,因为我这几天脑子里的梗都要爆炸了可是没时间写,只好边记录边刷个存在


比心!~❤


————


“你说的是克隆人?还是什么东西?”


“不对不对,严格来说,只是实验产品。”


“只要一管血。”




“过来。”


“干嘛?”


“眼睫毛。”


“现在还在比赛你专心一点好不好?”




“谁的电话?”


“我妈。喊我回去相亲,也不知道最近她老人家在想什么呢。”


“哦……”


“怎么?你都脱单这么久了,我好歹也得迈出去这一步了吧。”




“嗯,那我再想想。”


“一会儿估计得下雨你要不带把伞?”


“不用。”




“马龙!”


…………


砰砰!——




“你是最特别的,所有人里只有你完成到了这一步。”


“你敢拿自己的命换马龙的命,我也可以用他换你的命。”


“这是你的介体,他就是你。”




“我将替素体活着,直到……”


“我的存在只是为了接下素体所不能承受的痛苦,人造的身体,借来的心,迟早是要还回去的。”


“我努力扮演我自己,那自己现在该做什么?”




不要靠近我!请帮助我……




人声拟定,留声自动保存中……


电源稳固。


介体接驳稳固。


记忆转移程序稳固。


编号BK#000001


第一次试验开始。




“其实从失去心脏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知道,早就没有什么素体介体之分了。”




————


除首尾两章,全文将以继科介体第一视角叙述,真将全全带入精神系病友文了,要是写完自己估计也得精神错乱。


因为是第一视角,可能会有继科弱势的感觉,不过之后打什么tag还是得再好好想想,其实我就是互攻党。


打算一个国庆长假干完这篇,先给自己在这立个旗子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bulaoge | Powered by LOFTER